REDMI将拥有50万像素传感器的自带拍照手机

时间:2021-05-24 10:16:31来源:
导读该红米手机行是小蜜投资组合最成功的。在其框架内,该公司正试图以使您认真考虑购买它们并放弃使用更多知名品牌的设备的价格生产平衡的设备

该红米手机行是小蜜投资组合最成功的。在其框架内,该公司正试图以使您认真考虑购买它们并放弃使用更多知名品牌的设备的价格生产平衡的设备。我们必须向小米致敬,Redmi系列的设备越来越漂亮。

今年,它开始在Redmi Note系列产品中安装OLED面板,并且在将来,它将在相机质量方面改善其设备。中国知名内幕人士数字聊天站已经宣布Redmi希望发布一款中端照相手机,该手机将搭载50MP 1 / 1.5英寸图像传感器。

他没有告诉您该设备将加入哪个家庭。仅给出了与Redmi Note 10系列无关的提示。也许我们会在即将到来的Redmi Note 11系列中看到一个50兆像素的传感器。

小米似乎想充分利用华为从智能手机市场的退出,并正在准备许多旨在提高其声望和改善销售统计的惊喜。我们只能高兴的是,中端细分市场已被严重提升到去年旗舰店的水平。

小米的Redmi部门已经在即将推出的Note 10 5G智能手机中确认了一些参数。根据预告,该设备将获得对UFS 3.1存储的支持。并且还能在游戏中每秒提供90帧。

正如报告所阐明的那样,Redmi的预告片指的是Note 10 5G设备的旧型号。它最初被命名为Redmi Note 10 Pro + 5G,但可能以Redmi Note 10 Ultra 5G的形式出现。但是,该公司尚未批准正式的型号名称,这就是为什么所有预告片都使用术语Redmi Note 10系列的原因。

预计Redmi Note 10 Ultra 5G将获得功能强大的芯片。但是处理器的名称尚未公开。据推测,它将是联发科Dimensity1100。也有传言称该设备也可以使用Snapdragon 750G。开发者承诺像游戏智能手机一样,将“四重”冷却系统集成到设备中。

标签:Redm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