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新遥控器MagicRemote具有全新的高级设计

时间:2021-05-23 15:54:29来源:
导读 1月7日,Cision美通社报道,LG电子宣布了webOS 6 0。webOS 6 0将可用于其2021 OLED,QNED,Mini LED,NanoCell和UHD智能电视。与新的Ma

1月7日,Cision美通社报道,LG电子宣布了webOS 6.0。webOS 6.0将可用于其2021 OLED,QNED,Mini LED,NanoCell和UHD智能电视。与新的Magic Remote配对时,webOS 6.0观看者将获得更愉快,更直观的发现体验。

webOS 6.0附带了对来自Google Assitant和Amazon Alexa的新语音命令的支持。这将使跨流服务,互联网和广播频道的管理和搜索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

如果您习惯了旧的webOS 4.0,则可以请客。就是说,您会注意到为提高可用性而重新设计的,有吸引力的,更新的主屏幕。结果,将满足观看者不断变化的消费习惯的需求。

您将可以更快地访问最常用的应用程序并简化流程。用户还将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观看历史记录获得推荐。

LG的新遥控器Magic Remote具有全新的高级设计,并且使用更简单。它为LG ThinQ,亚马逊Alexa或Google助理提供了多种AI产品。LG认为,简单易用的导航功能更加人性化。例如,新的遥控器具有访问最佳内容提供商的热键。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和Disney +的按钮都存在并且可以轻松访问。

标签:LGMagicRemo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