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7正是您对2021年旗舰产品的期望它包括非常薄的边框

时间:2021-05-23 15:53:29来源:
导读 一个有趣的新的智能手机得到了宣布,近期在中国。有问题的智能手机是iQOO 7,它的有趣之处主要在于它的规格表和价格标签。这是首款提供Sna

一个有趣的新的智能手机得到了宣布,近期在中国。有问题的智能手机是iQOO 7,它的有趣之处主要在于它的规格表和价格标签。这是首款提供Snapdragon 888 SoC和120W快速充电组合的智能手机。不过,这还不是它所提供的一切。在了解其规格之前,让我们先讨论一下设计。

iQOO 7正是您对2021年旗舰产品的期望。它包括非常薄的边框,尽管它们不是均匀的。底部挡板比其余挡板稍厚。手机确实有一个居中的显示屏摄像头孔。

该设备由金属和玻璃制成。手机背面有三个摄像头,它们的排列方式很有趣。LED闪光灯位于这些相机下方。手机的背面朝向边缘弯曲。

iQOO 7具有一块6.62英寸的FullHD + AMOLED平面显示器。该显示器提供120Hz的刷新率,并且支持HDR10 +内容。Snapdragon 888为设备加油。

此处还包括8GB / 12GB LPDDR5 RAM,以及128GB / 256GB UFS 3.1闪存。Android 11随预装在手机上,以及OriginOS皮肤。

标签:iQOO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