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眠未使用的应用程序可能会成为Android12的主要功能之一

时间:2021-05-23 15:52:27来源:
导读 休眠未使用的应用程序可能会成为Android 12的主要功能之一。此信息来自XDA Developers,因为一些迹象表明该功能已经浮出水面。消息来源一

休眠未使用的应用程序可能会成为Android 12的主要功能之一。此信息来自XDA Developers,因为一些迹象表明该功能已经浮出水面。消息来源一直在研究Android开放源代码项目(AOSP)的Gerrit,以查找即将推出的一些新功能。在代码中,发现了这种休眠功能。

谷歌似乎正在添加一项新的应用程序休眠系统服务,“该应用程序可以管理应用程序休眠状态,应用程序可以进入的状态表明它们没有被积极使用,并且可以针对存储进行优化。”

这些就是我们目前拥有的所有细节。目前尚不清楚应用程序如何进入该状态,它可能是自动的。但是,如果用户可以手动执行此操作,那将是很好的,这将使我们拥有很多控制权。

用户如何辨别哪些应用程序处于休眠状态也是未知的。也许它们在手机上的显示方式会有所不同,甚至可能会从应用程序抽屉中删除。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仍然有可能该功能是自动的。本质上,这可能是Android 12如何运行和优化自身的一部分。一些更多的信息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浮出水面。

标签:Android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