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30配备90Hz显示屏和Helio G95

时间:2021-05-13 11:39:06来源:
导读 早在2月,Realme就以Realme Narzo 30A和Narzo 30 Pro 5G的形式发布了Realme Narzo 30系列。尽管有传言,该公司仍未透露香草Realme

早在2月,Realme就以Realme Narzo 30A和Narzo 30 Pro 5G的形式发布了Realme Narzo 30系列。尽管有传言,该公司仍未透露香草Realme Narzo30。但是,了解Realme,该公司带来香草版本以完成产品阵容只是时间问题。现在,该公司已准备好将Realme Narzo 30变体与一些整洁的规格一起使用,其中包括MediaTek Helio G95。SoC。今天,该公司通过其Facebook句柄透露了一些新消息。

不幸的是,在涉及Realme Narzo 30的技术规格时,Realme始终保持低调。但是,该公司透露Realme Narzo 30的确会显示90Hz的显示屏。考虑到为其供电的芯片组,我们可以假定这是具有FHD +分辨率(2,400 x 1,080)的LCD屏幕。此外,该设备可能像现代Realme智能手机一样,其自拍相机的左对齐打孔。根据早期传闻,这款手机将配备6.5英寸显示屏。

该公司已经确认Narzo 30将配备MediaTek Helio G95 SoC。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是在类固醇上使用的Helio G90。它带来了两个时钟频率高达2.05 GHz的ARM Cortex-A76内核,以及六个时钟频率高达2.0 GHz的高能效ARM Cortex-A55内核。该芯片还改进了GPU部门,带来了主频高达900 MHz的Mali-G76 GPU。当我们将其与现代芯片组进行比较时,主要的缺点是12 nm架构,这在这一点上已经有些过时了。无论如何,归功于5000 mAh的超大容量电池,Narzo 30将会有足够的汁液。该电池将通过具有30W快速充电的USB-C端口供电。手机还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可确认显示屏的LCD性质。我们还可以期望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将在最上面运行。

根据泄漏的照片,Realme将提供两种颜色-蓝色渐变和银色版本。两者的左侧都有垂直的纹理条纹。显然,该设备具有四摄像头设置。我们期望使用48MP的主摄像头,但不能丢弃64MP的单元。其他两个传感器可能是超广角,微距和深度镜头模块。

标签:RealmeNarzo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