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COLOROS 11系统升级和适配时间表

时间:2021-05-13 11:39:06来源:
导读 去年9月,ColorOS 11系统正式发布,并提供了一些新功能。今天,OPPO正式宣布了ColorOS 5月11日的升级和调整计划。有限升级公共BETA招聘计

去年9月,ColorOS 11系统正式发布,并提供了一些新功能。今天,OPPO正式宣布了ColorOS 5月11日的升级和调整计划。

有限升级公共BETA招聘计划

2021年5月19日:OPPO A32

据报道,该时机不适合发布更新。相反,该日期是针对特定模型的beta版本开始募集的日期。

根据OPPO的说法,此版本可能存在稳定性问题,但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该公司还建议您在升级之前保存所有重要的个人数据。如果您想体验更稳定的版本,请等待官方OTA更新。

COLOROS 11正式版升级计划

2021年5月20日:OPPO A11,A11x,A9,A9x

2021年5月26日:OPPO Reno Z

正式版升级方法:

单击右上角的“设置–软件更新–设置”图标–升级早期采用者–正式版本应用程序–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立即申请”。完成应用程序后,单击“检查更新”,检查并下载已安装的版本。

标签:OPP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