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于下个月将REDMI WATCH推向市场

时间:2021-05-06 11:17:43来源:
导读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并且每年都在不断增长。每个智能手机品牌都希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表现更好是有原因的。最近,我们也看到了该国

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并且每年都在不断增长。每个智能手机品牌都希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表现更好是有原因的。最近,我们也看到了该国对可穿戴设备的需求。根据IDC的最新报告,可穿戴市场增长了144%。难怪小米现在计划将其Redmi Watch引入该国。是的!你没听错。

小米的子品牌Redmi现在将在5月13日举办一次数字活动,该公司将展示其全新的Redmi Note 10S智能手机。最重要的是,我们还将看到Redmi Watch正式发布。该信息直接来自Mi India副总裁Manu Kumar Jain。Manu最近在他的官方Twitter帐户上发布了Redmi Watch发布的预告片。

虽然预告片并未真正提及Redmi Watch关键字,但这当然是他在谈论的内容。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可穿戴设备于2020年11月在中国正式上市。好吧,Redmi Watch现在正进入市场。该推文还包括该网页的链接,感兴趣的买家和潜伏者可以在该链接上点击“通知”按钮。

发布的网页仅显示了与可穿戴设备有关的信息。Redmi Watch将具有200多个表盘,睡眠和心率监测,引导式呼吸以及11种运动模式。最重要的是,我们还在寻找GPS导航支持。这款智能手表在其家乡以299元人民币的价格推出,大约可转换为3,400卢比或46美元。Redmi Watch将在市场与Amazfit和Realme之类的产品竞争。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