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TAG面临儿童安全问题 零售商将其从货架上移除

时间:2021-05-06 11:17:42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 AirTag追踪器,其单价为229元(合35美元)。此设备支持UWB超宽带无线电技术,并且可以发出声音。昨天,我们写了一篇关于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 AirTag追踪器,其单价为229元(合35美元)。此设备支持UWB超宽带无线电技术,并且可以发出声音。昨天,我们写了一篇关于iFixit拆卸AirTag的文章。除其他事项外,拆卸表明,卸下AirTag的金属背板非常容易。轻按一下即可看到设备的电池。

苹果的AirTag上市后仅一周就面临儿童安全问题。主要问题在于其可更换电池。AirTag具有标准的可更换CR2032纽扣电池,Apple声称可以提供整年的电池寿命支持。然而,用户可以相对容易地取出纽扣电池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问题。

这种简单的电池更换过程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即孩子们很容易拿到电池,并可能给自己带来安全隐患。据报道,这种担忧足以使澳大利亚的主要零售商Officeworks暂时将AirTag从其货架上卸下。

AirTag可能未违反任何法律

Reddit用户声称Officeworks代表确认这是出于儿童安全的考虑。该代表特别声称纽扣电池的安全性是他们的主要关注点。

此外,苹果在给Gizmodo的一份声明中确认,AirTag的电池更换过程是零售连锁店决定临时删除AirTag的主要原因。

苹果公司代表在给澳大利亚Gizmodo的电子邮件中说:“ AirTag的设计符合包括澳大利亚标准在内的国际儿童安全标准,并且它需要两步转发机制才能访问用户可更换的电池。”

标签:APPLEAIRTA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