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通过A52 5G和A72智能手机扩展了A系列产品组合

时间:2021-04-22 10:59:38来源:
导读 三星已经通过三款新的智能手机扩展了其中档Galaxy A系列。供应商已经发布了Galaxy A52 5G和A72智能手机,同时还有A52的4G版本。三星已经

三星已经通过三款新的智能手机扩展了其中档Galaxy A系列。

供应商已经发布了Galaxy A52 5G和A72智能手机,同时还有A52的4G版本。

三星已经确认,A52 5G和A72从即日起(3月17日)在英国可以从主要零售商那里购买。

三星A52 5G的价格为399英镑,而A72的价格为419英镑,而A52的价格预计为349英镑。

相机

最新的Galaxy A系列的主要重点是摄像头技术,A52 5G和A72都运行类似的四摄像头设置,包括64MP主摄像头和32MP前置摄像头。

Galaxy A52 5G配备6.5英寸屏幕,而A72具有6.7英寸显示屏。

两者都具有6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并且可以通过高达1TB的微型SD卡进一步扩展存储空间。

Galaxy A72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而A52 5G仅略高于后者的4,500mAh。

三星电子公司副总裁英国和爱尔兰的Conor Pierce在发布会上表示:“三星Galaxy A52 5G具有最先进的功能,包括生动流畅的显示屏,持久的电池和旨在满足用户需求的摄像头。内容创作者。所有这些都由5G推动,将创新推向下一代。”

三星已经确认Galaxy A52 5G和A72有紫色,蓝色,黑色和白色可供选择。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