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Android版谷歌Chrome浏览器带来了改进的内存管理

时间:2021-03-21 15:02:25来源:
导读 最新的Android版Google Chrome浏览器带来了改进的内存管理,可帮助Chrome启动速度比以前快13%。现在,您在上一个浏览器会话中保持打开状态

最新的Android版Google Chrome浏览器带来了改进的内存管理,可帮助Chrome启动速度比以前快13%。现在,您在上一个浏览器会话中保持打开状态的所谓“冻结干燥”选项卡(也称为选项卡)现在将以特殊的轻量级版本保存,该版本占用屏幕截图所需的空间,并且仍支持滚动,缩放和点击链接。Google解释说,当网页实际在后台加载时,这将帮助您获得更快的响应速度。

此外,新的Android版Chrome浏览器应提高内存使用率并减少崩溃,同时在启动时启动速度也可提高7.5%。谷歌还声称浏览器处理性能提高了22%,渲染性能提高了8%,GPU改进了3%。

在适用于Android版本的64位Google Chrome浏览器上也有许可,该版本将在运行Android 10且内存为8GB或更高的设备上使用。重新包装的64位Chrome应用程序保证了更快的加载时间8.5%,滚动更流畅28%,输入延迟更短。

标签:谷歌Chro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