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9Pro的主摄像头将是定制开发的SonyIMX789

时间:2021-03-21 15:01:25来源:
导读 OnePlus 9 Pro将于3月23日问世,它在构建过程中得到了很多启发,特别是与哈苏共同开发的相机。最新的预告片是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

OnePlus 9 Pro将于3月23日问世,它在构建过程中得到了很多启发,特别是与哈苏共同开发的相机。

最新的预告片是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在Twitter上发布的。他分享了即将推出的OnePlus 9 Pro主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的两个摄像头样本,暗示了它们同样强大的传感器。

我们从Lau那里知道, OnePlus 9 Pro的主摄像头将是定制开发的Sony IMX789,而超宽镜头将使用Sony IMX766。

IMX789主传感器具有双重原生ISO,全像素全向自动对焦功能,可以120 fps录制4K视频,并支持实时HDR视频处理。它将配备索尼的数字重叠HDR(DOL-HDR)。与交错式HDR不同,DOL能够同时捕获多个曝光,这有助于消除由移动物体引起的重影。

适用于超宽幅面的IMX766将位于自由曲面镜头下方,这将使畸变从20%降低到大约1%。

标签:OnePlus9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