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首次渲染揭示了两台巨大的相机

时间:2021-03-21 14:59:30来源:
导读 在华为P50 Pro首次渲染后的第二天,@ OnLeaks也分享了即将推出的香草华为P50的图像。这款手机的背面将有两个巨大的相机镜头,而正面将是

在华为P50 Pro首次渲染后的第二天,@ OnLeaks也分享了即将推出的香草华为P50的图像。这款手机的背面将有两个巨大的相机镜头,而正面将是一个平板,中间有一个小孔。

屏幕对角线为6.3英寸,但与P50 Pro不同,它的侧面没有弯曲的边缘。整个设备将比华为P40大得多-它将高8毫米,宽3毫米,而摄像头凸点将使总厚度达到10.6毫米(底座为8.3毫米)。

如图所示,华为P50顶部没有红外端口-P50 Pro中发现了此功能。它还将缺少3.5毫米音频插孔-底部仅用于USB-C端口和扬声器格栅的空间。顶部和底部都将略微弯曲,因此Huawei P50将无法自行支撑。

谣言表明华为将开展一项大规模的1”相机传感器(据说叫索尼IMX800)。预计P50系列也将随HarmonyOS一起提供,但我们必须等待“三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才能确定这些规格中的任何一项是否正确。

标签:华为P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