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看到了即将到来的iQOONeo5的一些泄密和预告片

时间:2021-03-21 14:58:28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了即将到来的iQOO Neo5的一些泄密和预告片,预计将于3月16日下周首次亮相,现在该设备已出现在现场动手视频中。简短的1:25分

我们已经看到了即将到来的iQOO Neo5的一些泄密和预告片,预计将于3月16日下周首次亮相,现在该设备已出现在现场动手视频中。

简短的1:25分钟剪辑展示了Neo5的设计,主要焦点是120Hz刷新率显示屏。我们可以在带有步行者60Hz面板的电话旁边的Neo5上看到一个运行在PUBG上的演示。

除了新的动手视频之外,iQOO的官方微博帐户还发布了一些深蓝色调的设备高质量渲染图。

在另一篇微博文章中,我们首次看到了将于3月16日与Neo5智能手机一同发布的iQOO无线运动耳机。该耳机的设计环绕您的脖子,具有运动型11.2毫米驱动器。

该广告还详细说明了80毫秒的低延迟,这应该在游戏会话和一次充电18个小时的播放过程中派上用场。

标签:iQOONeo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