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正在为其iPhone生产磁性电池组

时间:2021-03-07 14:57:07来源:
导读 自从iPhone 12系列问世以来,苹果已经发布了少量的MagSafe配件,包括一个皮革钱包和几个保护套。现在,一份新报告称苹果正在准备与其智能

自从iPhone 12系列问世以来,苹果已经发布了少量的MagSafe配件,包括一个皮革钱包和几个保护套。现在,一份新报告称苹果正在准备与其智能电池盒类似的另一款MagSafe配件。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电池组,该电池组可以磁性地附着在最新的iPhone上,并支持无线充电。与Apple先前发布的智能电池盒不同,新的MagSafe配件不能用作完整的保护盒。磁性电池附件的证据实际上出现在iOS 14.5的Beta版中,但后来被删除。

据报道,苹果一直在开发附件一年多了,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彭博社报道说,电池组的某些原型具有白色橡胶外壳,但是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最终产品中采用这种设计。

甚至还不清楚是否会有最终产品。据报道,由于认为电池组过热的软件问题,开发速度减慢了。彭博社说:“苹果公司还一直在努力解决与客户在有时使用iPhone和不使用iPhone的情况下在iPhone上使用设备之间切换有关的问题。” 这些问题可能会导致Apple完全放弃配件。

据报道,在臭名昭著的AirPower失误之后,苹果对新的MagSafe配件格外谨慎。苹果在2017年推出了无线充电垫,承诺可以同时为Apple Watch,iPhone和AirPods进行智能充电。但是工程方面的挑战最终迫使苹果取消了该产品。

到目前为止,苹果已经发布了一些MagSafe配件,包括外壳,皮钱包和充电器,其中包括可同时为iPhone和Apple Watch充电的MagSafe Duo充电器。苹果公司的MagSafe电池将使该公司与其他配件制造商的类似设备竞争。

彭博社的报告还说,苹果公司希望最终建立一个生态系统,其中许多设备都支持反向充电。该功能在iPhone 12系列中是预期的,但后来被取消。不幸的是,该报告说,苹果的一些竞争对手提供的新功能“不太可能在不久的将来”。

在iPhone之外,MagSafe技术有望在其他Apple产品中使用,包括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

标签: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