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rlWalls拥有140多种以漩涡为主题的自定义壁纸

时间:2021-03-07 14:56:10来源:
导读 动作启动器背后的开发人员克里斯·莱西(Chris Lacy)推出了名为SwirlWalls的新应用。被描述为下一代壁纸体验,该应用程序将手工制作的螺旋

动作启动器背后的开发人员克里斯·莱西(Chris Lacy)推出了名为SwirlWalls的新应用。被描述为“下一代壁纸体验”,该应用程序将手工制作的螺旋动态壁纸添加到您的Android设备。 SwirlWalls使您每天进行无数的主屏幕页面更改,手势导航滑动和锁定屏幕交互都立即变得更加灵敏,”该应用在Google Play上的列表说。“借助SwirlWalls的FlickFX(可选)Wii Remote轻弹式物理系统,您将发现令人愉快的微手势,从而使使用手机更加有趣。”

SwirlWalls拥有140多种以漩涡为主题的自定义壁纸,并提供无穷的自定义选项。每张壁纸都有10种或以上的“混音”,因此有很多选项可以匹配您的风格。该应用程序还提供全面的“黑暗主题”支持,并会根据您的系统偏好设置自动切换。

以下是该应用的列表突出显示的其他一些功能:

释放真正的墙纸互动性:一旦发现SwirlWalls的动画墙纸使手机感觉更灵敏,您会想知道如果没有它,您走了这么久。

FlickFX:基于手势的令人上瘾的控制系统,您可以在其中轻拂设备(就像Wii遥控器一样)来旋转壁纸。尝试将左右滑动链接在一起,然后享受随之而来的微妙欢乐!

动态渲染速度:SwirlWalls与您的手机的刷新率匹配,因此没有更好的方法来体验和炫耀您的高刷新率屏幕!

可配置的手势:可通过可自定义的手势控件直接从主屏幕切换壁纸。您甚至可以设置手势来“锁定”设备屏幕。

设置:调整墙纸的昏暗,设置状态/导航栏的颜色,调整旋转速度等等。

这是对墙纸的一种有趣的发现,而莱西(Lacy)保证,它将比典型的背景图片更有趣,更具交互性。SwirlWalls现已上市,价格为$ 4.99。

标签:SwirlWall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