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12印度版可能配备90Hz显示屏

时间:2021-03-03 15:08:36来源:
导读 尽管三星已经在越南推出了廉价的Galaxy M12,但这款手机尚未进入印度市场。根据新提示,三星Galaxy M12似乎即将在印度推出,尽管确切的发

尽管三星已经在越南推出了廉价的Galaxy M12,但这款手机尚未进入印度市场。根据新提示,三星Galaxy M12似乎即将在印度推出,尽管确切的发布日期尚未透露。虽然三星Galaxy M12印度版本的规格应该与越南发行的规格相似,但三星可能会对其显示屏进行一些调整。此外,印度三星银河M12的价格也已在发布前确定。

Galaxy M12是一款预算智能手机,我们预计其价格将远低于15,000卢比。然而,新的泄漏表明该手机在印度的价格将低于12,000卢比。此信息来自Twitter用户Mukul Sharma。他没有透露Galaxy M12的发布日期,但表示三星将很快推出这款手机。

由于这款手机已经在越南发布,因此大多数规格都是已知的。例如,电话配备了具有HD +分辨率的6.5英寸TFT显示屏。但是,泄漏的信息表明,Galaxy M12印度版将获得90Hz的屏幕,而不是常规的60Hz刷新率。在三星启动该设备之前,我们将进行确认。泄漏还告诉我们,设备上使用的处理器将是效率更高的8nm芯片组。

三星Galaxy M12

越南的Galaxy M12配备高达6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并通过microSD卡扩展了存储。它具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5百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和两个2百万像素的传感器,用于拍摄人像和微距照片。这款手机配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一个具有15W快速充电功能的6,000mAh电池,带有4G LTE的双SIM卡和一个耳机插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