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零售包装盒展示了穿孔设计和大型摄像头模块

时间:2021-03-03 15:08:36来源:
导读 Redmi Note 10系列计划于3月4日在印度推出,产品阵容预计将包括三种型号-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 Pro和Redmi Note 10 Pro

Redmi Note 10系列计划于3月4日在印度推出,产品阵容预计将包括三种型号-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 Pro和Redmi Note 10 Pro Max。高端型号预计也将具有5G连接性。现在,在发布前,该公司已证实有传言称Redmi Note 10将配备108MP主摄像头。考虑到108MP传感器已在高端小米手机上看到,这对于Redmi而言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另外,小米印度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在Twitter上发布了即将推出的Redmi Note 10零售包装盒的第一张独家照片,其中显示了手机的设计以及所提及的108MP摄像头。

Redmi Note 10零售包装盒图像显示,该手机将具有居中位置的打孔显示器和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顶部带有一个大传感器的矩形摄像头模块(108MP摄像头),然后是三个其他常规镜头。LED闪光灯位于摄像头模块旁边。该听筒将具有金色选项,但在启动时应有其他颜色选项。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在右侧。由于背面没有指纹切口,因此可以将其放置在屏幕的侧面或下方,后者暗示着AMOLED显示屏在后面。

Redmi Note 10系列规格在过去已经被修改过。该公司已确认所有Redmi Note 10型号均将由Snapdragon芯片组提供支持。即将面世的手机可能会使用Snapdragon 720G,765G,甚至是最新的768G处理器,但尚未得到证实。预计这些手机还将配备6GB RAM,128GB内部存储,5,050mAh电池以及某种形式的快速充电支持。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进一步了解Redmi Note 10系列规格。

标签:RedmiNote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