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 5拆卸后发现非常容易维修

时间:2020-12-14 16:08:02来源:
导读 索尼最近发布了PlayStation 5游戏机,该游戏机可在多个市场购买,但难以购买。该设备的需求远高于其供应,因此许多游戏玩家都在努力获取它

索尼最近发布了PlayStation 5游戏机,该游戏机可在多个市场购买,但难以购买。该设备的需求远高于其供应,因此许多游戏玩家都在努力获取它。最近,iFixit发布了对Sony PlayStation 5及其DualSense控制器的拆卸。与索尼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拆解相比,此拆机更为详尽。维修公司发现PS5游戏机有很多螺钉可以将其固定在一起。此外,还有一个奇怪的陷阱可用来替换光盘驱动器。

另外,拆卸后发现 光盘驱动器具有软件锁定屏蔽功能。尽管物理替换很容易,但是已安装的所有替换都无法读取磁盘。这意味着,如果光盘驱动器由于任何原因发生故障,则必须将其发送给Sony。 但是,对于数字版本的用户,添加额外的SSD很容易。这只有在游戏最终支持时才会发生。您只需要 解开单面面板并卸下螺钉即可。

拆卸后还提供了索尼以前没有给我们看过的电源内部情况。PS5电源仅具有350W功率,在负载下使用的功率仅为200瓦。 此外,SSD主控芯片表明它是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的标准型号,型号为CXD90062GG,很可能是自行开发的。相比之下,Microsoft Xbox Series X使用SanDisk解决方案。

至于DualSense手柄,iFixit发现其电池相对易于更换,并且容量为5.7Wh。此外,DualShock 4的电池组为3.7Wh。拆卸过程还显示了为自适应触发器提供动力的螺旋驱动器。总之, iFixit认为PS5易于维修。该设备在10分中得分7分。点数越高,设备维修越容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