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3 NFC是目前最好的中端智能手机之一

时间:2020-12-14 16:08:01来源:
导读 POCO X3 NFC是目前最好的中端智能手机之一。我过去两个月以来一直在使用POCO X3 NFC,今天我将告诉您我对POCO X3的后继产品又名POCO

POCO X3 NFC是目前最好的中端智能手机之一。我过去两个月以来一直在使用POCO X3 NFC,今天我将告诉您我对POCO X3的后继产品又名POCO X4的愿望清单(尚未确认)。当前,POCO的下一款智能手机尚无任何信息。他们已经发布了POCO M3,并说这是他们2020年的最后一部手机。因此,看到POCO X4可能为时过早,但是无论何时发布,我都希望看到以下内容:

1.更好的设计 POCO X4

POCO X3 NFC是看起来不常见的手机之一。这是另一种设计,带有奇怪的相机切口。另外,背面巨大的POCO水印也很可笑。我喜欢赛道设计,但嘿,POCO品牌太多了。有些人喜欢POCO使用与其他公司不同的设计这一事实。但另一方面,有些人正在将POCO X3 NFC的相机切口与下水道盖/盖子进行比较。

POCO X3 NFC上还有另一个设计缺陷。这是相机凹凸。如果您不使用带有相机保护罩的保护壳,则相机玻璃是不安全的。我的Redmi Note 8 Pro遇到了这个问题。我不喜欢将智能手机与手机壳一起使用。仅仅一个月,相机的油漆就从我的Note 8 Pro上脱落了。因此,应该减少相机碰撞。并且欢迎新的设计。

2.更好的自拍相机

POCO X4

对于一个不捕捉自拍照的家伙,我很好。但这对女性是一个不好的建议。由于使用普通的自拍相机,她最终出售了POCO X3 NFC。在白天,自拍相机可以正常工作。但是在室内条件下,对于自拍照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选择。

3.长焦镜头

POCO希望在饱和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因此,我将给他们一个提示。不要为了市场营销而给我们4个传感器。购买POCO的大多数人通常都是技术爱好者。他们已经知道相机发生了什么。64百万像素非常好。和超宽?我曾经在中档产品中使用过的最好的产品之一。但是,如果他们使用长焦而不是微距,那就太好了。这将使POCO X4脱颖而出。

4.轻巧

POCO X4

POCO X3 NFC的最大缺点之一是重量级。重约215克。我在2个月内就习惯了,可以举起笨重的电话换上更大的电池。但是大多数人抱怨重量。如果您打算手持设备观看电影,那是个坏主意。由于这个原因,我对此手机感到害怕。过去,我在睡觉时将其他手机放在脸上。我无法想象POCO X3 NFC会发生这种情况。

这是我想在POCO X4上看到的四件事。我知道这是下一部手机的简单愿望清单。但是该公司已经付出了比竞争对手少得多的钱。因此,我使列表变得现实,没有添加OLED显示器等内容。您想在POCO X4上看到什么,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

标签:PocoX3NF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