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8系列终于正式发布日期

时间:2020-12-14 16:08:03来源:
导读 一些报道称,华为的nova 8系列机型仍将使用HiSilicon Kirin芯片。但是,该系列将使用的特定芯片上没有任何信息。尽管如此,考虑到Mate 4

一些报道称,华为的nova 8系列机型仍将使用HiSilicon Kirin芯片。但是,该系列将使用的特定芯片上没有任何信息。尽管如此,考虑到Mate 40系列的当前状态,它很可能不会使用Kirin 9000。

此前,@ DigitalChatStation还透露了华为将推出Dimensity 700芯片。新手机将使用6.5英寸FHD +分辨率60Hz刷新率LCD单打孔LCD屏幕。打孔将在显示屏的左上角。在正面,该设备将具有16MP相机。在背面,它将使用48MP主传感器以及8MP + 2MP + 2MP配置来完成四后置摄像头的设置。此外,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4000 mAh电池,支持40W快速充电。从推测来看,这款手机将成为标准的华为nova 8。

该手机处理器的最新报告称它将使用HiSilicon Kirin 985芯片。但是,似乎所有型号都不会使用同一芯片。某些型号可能随附Dimensity芯片。

最近的泄漏显示了Honor V40系列和nova 8系列的后部设计。根据华为以往的做法,华为和荣耀将在12月发布新手机。看这些图像,看来这些设备将使用万向节主摄像机和多个辅助 摄像机。 镜头的设计思想和排列方法基本相同,都是熟悉的形状。

标签:华为nova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