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11的屏幕将比IPHONE 12 PRO更好

时间:2020-12-11 16:03:18来源:
导读 绰号为数字聊天站的一位知名内部人士提供了有关应该安装在旗舰版小米Mi 11智能手机中的屏幕的详细信息。消息人士称,小米Mi 11配备了具有

绰号为数字聊天站的一位知名内部人士提供了有关应该安装在旗舰版小米Mi 11智能手机中的屏幕的详细信息。

消息人士称,小米Mi 11配备了具有QHD +分辨率的高质量三星OLED屏幕;它支持高达120 Hz的自适应图像刷新率。还声称支持10位色彩和1500 cd / m2的峰值亮度。

记得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 5G智能手机的屏幕被认为是市场上最好的。其峰值亮度为1600 cd / m2,最大频率也等于120 Hz。并且,例如,iPhone Pro屏幕12的峰值亮度为1200 cd / m2。

昨天有报道称,小米Mi 11不仅将是首款采用高通Snapdragon 888SoC的智能手机-在基于其他品牌的其他智能手机问世之前,小米在使用Snapdragon 888芯片组方面将具有一定的专有权。

小米Mi 11所谓规格

根据泄漏的规格表,小米11的显示屏尺寸大于6英寸,不幸的是小米11带有X,这使我们无法知道实际尺寸。尽管如此,该手机仍将具有1440p分辨率。显示器为AMOLED类型,刷新率为120Hz。此外,显示屏两侧都具有明显的曲线,并为自拍相机配备了左上角的穿孔。

这款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888、8GB LPDDR5 RAM和128GB UFS 3.1存储。当然,我们希望会有更多的变体。

标签:小米米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