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和MI 11 PRO手机壳已经开始销售

时间:2020-12-08 15:59:35来源:
导读 小米Mi 11的新图像已在网络上发布。智能手机摆在白色的情况下。背面板是隐藏的,但是不难看出三个主要的相机模块。现在终于弄清楚了Mi 11

小米Mi 11的新图像已在网络上发布。智能手机摆在白色的情况下。背面板是隐藏的,但是不难看出三个主要的相机模块。现在终于弄清楚了Mi 11和Mi 11 Pro相机之间的区别。关于第四个传感器。

在类似情况下的Mi 11 Pro图像中(请参见下图);第四个模块清晰可见,其形状表示潜望镜相机。因此,Mi 11 Pro的系统将具有平滑的焦距变化(不排除10倍变焦),而在Mi 11中,将通过切换到其他焦距不同的镜头来进行变焦。这是可以肯定地说的。当然,智能手机还将具有新的高分辨率相机传感器。

小米11和小米11 Pro将基于Snapdragon 888 SoC构建,将在侧面接收弯曲的显示屏并以至少100瓦的容量快速充电。这些设备有望在12月底之前首播。

根据泄漏的规格表,小米11的显示屏尺寸大于6英寸,不幸的是,小米11带有X,这使我们无法知道实际尺寸。尽管如此,手机仍将具有1440p分辨率,显示屏是具有120Hz刷新率的AMOLED类型。此外,显示屏两侧都具有明显的曲线,并为自拍相机提供了左上角的打孔功能。

这款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888、8GB LPDDR5 RAM和128GB UFS 3.1存储。当然,我们希望会有更多的变体。

在相机部门,Mi 11带来了主要的108MP 1 / 1.33“传感器,以及一个13MP 12mm,1.12 um射手和一个5MP未指定的传感器。自拍相机是20MP未指定的传感器。这款Vanilla旗舰产品采用4780 mAh电池供电,可提供50W有线充电和30无线充电。这款手机具有NFC支持,价格将在3999元至4499元人民币之间(约合611至687美元)。我们还希望有一个内置式指纹扫描仪。

标签:小米MI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