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申请模块化相机智能手机设计专利

时间:2020-12-08 15:59:35来源:
导读近年来,OPPO在智能手机技术创新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11月,OPPO在深圳举行了未来技术大会。在会议上,OPPO推出了全球首款滚动屏概念手机

近年来,OPPO在智能手机技术创新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11月,OPPO在深圳举行了未来技术大会。在会议上,OPPO推出了全球首款滚动屏概念手机OPPO X 2021,以及其第二款AR眼镜,其概念产品称为OPPO AR Glass 2021。现在,似乎该公司正在开发模块化相机智能手机。

OPPO模块化拍照手机

最近,全新的OPPO专利吸引了许多用户的关注。根据专利文件,OPPO已经申请了一种可以与手机机身分离的摄像头设计。卸下相机模块后,即可用于远程摄影。当然,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使用场景,例如将其用于自拍照。

OPPO模块化拍照手机

另外,根据专利说明书,相机模块具有内置电池,并支持USB-C,Wi-Fi,蓝牙和NFC连接。

此外,摄像头模块具有两个传感器和一个药丸状的LED闪光灯。

OPPO的模块化摄像头专利不仅避免在手机内部添加额外的摄像头结构,还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可玩性和更大的自由度。

标签:OPP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