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32将成为首款搭载Android 11的三星智能手机

时间:2020-12-02 16:02:18来源: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Galaxy A32,它将成为三星支持的第五代网络的最实惠的智能手机之一。预计所有将在发布后发布的三星智能

三星即将推出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Galaxy A32,它将成为三星支持的第五代网络的最实惠的智能手机之一。预计所有将在发布后发布的三星智能手机都将运行带有一个UI外壳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

最近,三星Galaxy A32 5G出现在HTML5测试数据库中。该模型运行的是Android11。目前尚不知道它将运行哪个外壳,但是预计它将是OneUI 3.0或OneUI 3.1(该外壳预计将在三星Galaxy S21上首次亮相,这完全取决于三星Galaxy A32 5G发布时-这些旗舰机型发布之前或之后)。

预计三星Galaxy A32 5G将配备长宽比为20:9的OLED显示屏,其对角线长度为6.5英寸。该模型将在水滴状领口处配备自拍相机。后面板将有一个主四轮摄像头,它将包括一个48 MP的主传感器,一个超宽8 MP,一个宏的5 MP以及一个2 MP的深度传感器。智能手机还应接收高通制造的芯片组,4 GB RAM和一块大电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