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Race和代号为RMX2202的旗舰智能手机

时间:2020-12-02 16:02:17来源:
导读 Realme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 Race和代号为RMX2202的旗舰智能手机。旗舰的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将负责智能手机的操作(事实证明,新的旗

Realme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 Race”和代号为RMX2202的旗舰智能手机。旗舰的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将负责智能手机的操作(事实证明,新的旗舰Snapdragon芯片组将收到的型号不是875,如先前所预期的那样,而是888)。

与芯片组配对将运行12 GB的RAM,内部存储器将为256 GB。该智能手机将运行带有Realme UI 2.0 shell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网络上已经出现了智能手机的图像,从中可以看到圆形摄像头,这与最新旗舰智能手机华为Mate中的解决方案非常相似。目前尚不知道智能手机是否会收到旗舰级快速充电Realme UltraDART,容量为125W,或者是否仍会在其他设备上首次亮相。

Realme首席执行官还正式宣布,计划很快发布一款新的旗舰智能手机,该旗舰智能五米芯片组将对此负责。还众所周知,智能手机将不包含在当前的任何Realme型号系列(Q,V或X)中,而是将成为全新型号系列中的第一款。该模型预计于明年1月或2月发布。

标签:Real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