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诺基亚TA1333 FCC将配备4000 MAH电池

时间:2020-12-01 16:04:07来源:
导读未知型号诺基亚TA-1333的诺基亚智能手机获得了FCC认证。FCC列表显示了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和设计细节,表明诺基亚TA-1333是一款价格适中

未知型号诺基亚TA-1333的诺基亚智能手机获得了FCC认证。FCC列表显示了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和设计细节,表明诺基亚TA-1333是一款价格适中的入门级手机。虽然手机的名称仍然未知。随着诺基亚TA-1333手机获得FCC认证,该智能手机即将面世。

根据FCC认证,诺基亚TA-1333智能手机仅支持2.4GHz Wi-Fi。但是,智能手机中只有2.4GHz WiFi可以将其确认为入门级诺基亚设备。该智能手机配备4000 mAh电池,与诺基亚最近发布的其他廉价手机非常相似。说到相机部分,诺基亚TA-1333的背面采用了圆形相机设计,类似于诺基亚3.4和诺基亚5.4。但是,诺基亚TA-1333相机设置中的相机数量仍然未知。

我们预计,智能手机在发布之前会获得其他一些认证。因此,敬请期待下一周有关诺基亚TA-1333的更多信息。如果我们谈论诺基亚最近发布的产品,该公司已于2020年9月推出了入门级智能手机诺基亚2.4和诺基亚3.4

这两款智能手机均可在Android 10上运行,并且有望在不久后进行 Android 11更新。诺基亚2.4具有6.5英寸IPS LCD面板,分辨率为720 x 1600像素。它带有八核MediaTek Helio P22 SoC和PowerVR GE8320 GPU。诺基亚2.4的背面配有双摄像头设置,配备13MP主摄像头+自动对焦和2MP深度感应摄像头。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的5MP摄像头。诺基亚的新手机配备2GB / 3GB RAM和32GB / 64GB内部存储选项。此外,该设备还具有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此外,智能手机还可以通过4500毫安时的巨大电池供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