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智能手机预计将于1月份发布

时间:2020-12-01 16:04:07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S21 Ultra智能手机预计将于1月份发布,可能是该品牌的第一款手机,它不是Galaxy Note系列的代表,它将获得S Pen手写笔的支

三星Galaxy S21 Ultra智能手机预计将于1月份发布,可能是该品牌的第一款手机,它不是Galaxy Note系列的代表,它将获得S Pen手写笔的支持。三星似乎不再看到发布带有手写笔支持的单独产品线的意义,因此用户和网络消息人士立即宣布该公司将停止生产Galaxy Note智能手机。然而,这种情况并非如此。

一份在韩国《 ET News》韩国版上发表的有争议的文章报道说,三星仍将在明年发布Galaxy Note 21,据业内消息人士称,三星将只发布一种型号的Galaxy Note21。该智能手机计划于下半年发布。 2021。

新报告还证实了S Pen不仅是Galaxy Z Fold 3的附件的声明-由于存在特殊的存储插槽,它也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请注意,Galaxy S21 Ultra将没有这种设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