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种最不寻常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0-11-30 16:09:25来源:
导读 对于智能手机行业而言,2018年是突破性的一年。带有内置指纹扫描仪的首批型号投放市场。该技术本身在一月份在CES 2018上宣布为vivo。一个

对于智能手机行业而言,2018年是突破性的一年。带有内置指纹扫描仪的首批型号投放市场。该技术本身在一月份在CES 2018上宣布为vivo。一个半月后,同一家公司在MWC 2018上展示了第一款带有可伸缩前置摄像头的手机。春末,小米宣布推出全球首款采用Face ID技术的Android智能手机,并在夏季推出了支持5G的旗舰产品。在2018年期间,我们看到了几个滑块,设备中的10 GB RAM和第一台具有柔性显示屏的手机。

让我们从最新的公告开始。它发生在本月中旬。作为InnoDay 2020的一部分,OPPO推出了过去几个月中最不寻常的智能手机。它被称为OPPO X2021。新颖性的主要特征是显示器,可以将其扭成侧面的管子。

有机LED上面板的最大对角线为7.4英寸。在“扭曲”状态下,尺寸减小到6.7英寸。要自动拉伸屏幕,只需要用手指从上到下沿着侧面移动即可。

两台Roll Motor电机负责平稳拉伸显示屏。该公司没有透露智能手机的技术特性以及OPPO X 2021的可能发布日期。从名称来看,我们将在明年看到该设备的销售情况。但是这是错误的。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最亮的概念之一是带有包围屏幕的小米Mi MIX Alpha,它并未出现在市场上,而是在许多国家进行了环球巡演。

标签:智能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