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于明年推出新版本的MIUI软件

时间:2020-11-30 16:09:25来源:
导读 小米将于明年推出新版本的MIUI软件。现在,制造商正在积极地将智能手机从MIUI 11转移到MIUI12。同时,万维网上已经出现了将于2021年上市的

小米将于明年推出新版本的MIUI软件。现在,制造商正在积极地将智能手机从MIUI 11转移到MIUI12。同时,万维网上已经出现了将于2021年上市的MIUI 13外壳型号列表。

下一版专有软件将在这家中国公司已经宣布的50多种智能手机上“飞翔”。我们不会列出所有型号。我们将仅注意标尺,并且将在多个设备上分别停止。

当然,MIUI 13将于2020年适用于所有旗舰智能手机。这包括小米Mi 10的全部产品线,其中包括Snapdragon 865芯片组上的五种型号,而Snapdragon 765G上的子旗舰Mi 10 Lite和Mi 10 Youth将不保留更新。

Redmi K30系列将完全更新。年内,这家中国公司推出了30系列的许多智能手机。Redmi K30 4G / 5G于去年12月问世,今年春季该制造商发布了5G版本的几处修改,并于夏季发布了配备7纳米移动处理器Dimensity 1000+的旗舰Redmi K30 Ultra。该系列的最后一个代表是Snapdragon 865上的Redmi K30S。它于上个月推出。

MIUI 13将于2019年在Snapdragon 730,Snapdragon 855和Snapdragon 855+处理器上出现在大多数旗舰智能手机和几个子旗舰产品上。这些是Redmi K20和Xiaomi Mi 9系列,每个系列都包含几种解决方案。

此外,除Mi CC9e型号外,该软件的新版本还承诺将推出Xiaomi Mi Note 10和Mi CC9系列产品。那是另外六个设备。在预算模型中,Redmi Note 8,Redmi 10X,Redmi 9和Redmi Note 9系列将没有更新,包括昨天宣布的三款智能手机。关于去年宣布的Redmi Note的第七代版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信息。倒数第二个Redmi系列也是如此。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