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Lite即将上市

时间:2020-11-20 15:51:28来源:
导读高端智能手机的未来是否仍然不清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到目前为止,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这样的设备。三星当时正在开发类似的智能手机,

高端智能手机的未来是否仍然不清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到目前为止,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这样的设备。三星当时正在开发类似的智能手机,但现在众所周知,Galaxy Z Fold Lite的发布已被推迟。

三星现在在做什么?根据著名内部人士罗斯·杨(Ross Young)提供的最新报告,该公司正准备发布Galaxy Z Flip Lite。该设备应该比Z Flip便宜。该模型还将获得UTG-超薄柔性玻璃,该材料已在Galaxy Z Fold 2中使用。

没有报告有关该设备的其他详细信息。

三星的举动可能会促使其他制造商发布具有柔性屏幕的更实惠的智能手机。我们只需要等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