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于11月24日发布新的Redmi Note 9 5G智能手机

时间:2020-11-17 15:51:02来源:
导读 小米将推出其Redmi系列的首批5G成员-Redmi Note 9 5G和Redmi Note 9 Pro 5G。具有连接下一代网络功能的小米中端设备将于11月24日星

小米将推出其Redmi系列的首批5G成员-Redmi Note 9 5G和Redmi Note 9 Pro 5G。具有连接下一代网络功能的小米中端设备将于11月24日星期二发布。

小米Redmi Note 9 5G可能基于Dimensity 800U芯片组,并将配备5000 mAh电池和带48 MP主传感器的三重主摄像头。

专业版将获得功能更强大的Snapdragon 750G芯片组,更多RAM和一个108兆像素的主摄像头。该模型还将以几种颜色显示。

发布的图像显示,前置摄像头在智能手机上的位置不同。在基本版本中,它位于左上角,而在Pro中-位于上中间。

Redmi Note 9 5G的基本版本起价为999元(约合150美元),而Redmi Note 9 Pro 5G则为1,499元(约合230美元)。

标签:RedmiNote9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