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会发布Galaxy Note 20的后续产品

时间:2020-11-17 15:51:02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三星不会在2021年发布Galaxy Note系列产品,这一势头正日渐盛行。知名内部人士马克斯·温巴赫(Max Weinbach)在Twitter上的博客上

有传言称三星不会在2021年发布Galaxy Note系列产品,这一势头正日渐盛行。知名内部人士马克斯·温巴赫(Max Weinbach)在Twitter上的博客上发布了该公司将于2021年发布的旗舰智能手机清单。Galaxy Note行在那里丢失。

据Max Weibnach称,明年三星将推出四款Galaxy S21设备-S21,S21 +,S21 FE和S21 Ultra-以及三款Galaxy Z设备-Z Fold 3,Z Flip 3和Z Fold FE。七个设备中的三个将获得S Pen支持。

这些智能手机的发布并不排除Galaxy Note 21的出现,但是在Note行中未包括的设备上增加了对S Pen的支持,表明三星不会更新此智能手机。因此,看起来Galaxy Note 20将是该系列中的最新型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