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LG Q63的第一批数据已经出现

时间:2020-11-16 15:51:39来源:
导读 LG今年已经发布了几款Q-line智能手机,并且明年将要发布的一些型号已经在开发中。几个月前,该公司为13种设备注册了名称,包括LG Q63和LG

LG今年已经发布了几款Q-line智能手机,并且明年将要发布的一些型号已经在开发中。几个月前,该公司为13种设备注册了名称,包括LG Q63和LG Q83。现在,网上有图像显示这些智能手机之一的外观,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它是LG Q63还是Q83。

该模型从各个方面显示,因此我们已经可以对它的功能产生第一印象。智能手机看起来与LG Velvet非常相似-它具有水滴形的领口和3.5毫米的迷你插孔,用于连接耳机。智能手机将具有非常不寻常的主摄像头设计,该主摄像头将呈三角形。

智能手机的右侧将是一个指纹扫描仪,而左侧则是一个音量按钮和一个单独的按钮,用于启动Google Assistant。底部是USB-C连接器,3.5毫米迷你插孔和单声道扬声器。三角相机的主要模块将包括三个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

值得一提的是,LG Q52也在上个月在韩国正式亮相,该产品也出现在13款智能手机的列表中,这些手机的名称已由LG注册。该模型接收了6.6英寸对角线的IPS显示器。联发科技Helio P35预算芯片组负责智能手机的运行,与4 GB的RAM配对,内部内存为64 GB。该型号的主摄像头为48 MP + 5 MP + 2 MP + 2 MP,电池容量为4000 mAh,并根据MIL-STD-810G标准提供保护。

标签:LGQ6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