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OnePlus 9 Pro的第一批数据已经出现

时间:2020-11-16 15:51:40来源:
导读 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计划在明年初推出其旗舰解决方案。率先推出旗舰机型Galaxy S21的公司之一。预计它将在一两个月后推出旗舰机型OnePlus

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计划在明年初推出其旗舰解决方案。率先推出旗舰机型Galaxy S21的公司之一。预计它将在一两个月后推出旗舰机型OnePlus 9。

上周,有关OnePlus 9模型的一些数据出现在网络上,现在旗舰OnePlus 9 Pro已出现在Geekbench基准数据库中。该设备出现在称为“ LuBan LE2117”的基准中。最后一部分是代码型号OnePlus 9 Pro。该模型运行Android 11操作系统,并配备8 GB的RAM。

主板以代号“ lahaina”出现,其芯片组的基本时钟频率为1.8 GHz。在基准测试中,该芯片组在单核测试中获得1122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2733分。在分析了基准测试结果之后,中国内部人士了解了尚未正式推出旗舰产品高通Snapdragon 875的芯片组配置。该芯片组包括四个主频为1.8 GHz的节能内核,三个主频为2.42 GHz的生产性内核和一个标志GHz。

众所周知,OnePlus 9型号的智能手机将配备具有旗舰刷新率的AMOLED显示器。有信息表明,在最高版本中,刷新率将为144 Hz,而标准的OnePlus 9将配备刷新率为120 Hz的显示器。还众所周知,智能手机将支持65W容量的快速充电和40W容量的快速无线充电。

标签:OnePlus9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