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获得S Pen支持

时间:2020-11-13 15:50:42来源:
导读 知名内部人士Ice Universe宣布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 Ultra智能手机将配备S Pen手写笔。以前曾假设触控笔将由S21 Ultra支撑,以及事实

知名内部人士Ice Universe宣布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 Ultra智能手机将配备S Pen手写笔。以前曾假设触控笔将由S21 Ultra支撑,以及事实是,一旦下一代折叠手机的屏幕变得足够坚固,Galaxy Note系列最终将被Z Fold系列所取代。

“是的,我可以100%确认三星Galaxy S21 Ultra支持S Pen,” Ice Universe说。

如果您相信泄漏​​,则S21 Ultra将获得AM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将以全屏分辨率WQHD +支持120 Hz模式。预计智能手机将配备采用ISOCELL 2.0技术的光敏108百万像素传感器三星HM3。

S21系列预计将于1月14日发布。根据谣言,它可能没有包装盒中的充电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