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KaiOS的诺基亚6300 4G正式发布

时间:2020-11-13 15:50:44来源:
导读 诺基亚推出了更新的诺基亚6300 4G手机,该手机成为了2007年推出的同名经典机型的更新版本。原始版本由不锈钢制成,但是新主体由聚碳酸酯制

诺基亚推出了更新的诺基亚6300 4G手机,该手机成为了2007年推出的同名经典机型的更新版本。原始版本由不锈钢制成,但是新主体由聚碳酸酯制成。

诺基亚6300 4G看起来不像原始型号,顶部带有按钮,并且总体上,这种设计没有激发怀旧感,尽管新型号与旧版本相比有很多改进。诺基亚6300 4G在KaiOS上运行,该型号负责Qualcomm Snapdragon 210,并搭配512 MB RAM。

诺基亚6300 4G配备4 GB的内部存储器,与原始解决方案相比,这是非常重要的改进。使用microSD存储卡最大可以扩展到32 GB。该型号配备了对角线为2.4英寸的显示屏,电池容量为1500 mAh(几乎是原始型号(配备860 mAh)的两倍。通过microUSB连接器进行充电。宣布自治权为27天。

另一个重要的改进是对4G和Wi-Fi的支持。该型号配备了带闪光灯的主VGA相机。有3.5毫米迷你插孔,GPS,蓝牙,双SIM卡支持,3.5毫米迷你插孔和FM收音机。诺基亚6300 4G预装了Facebook,YouTube和WhatsApp。还支持功能有限的Google Assistant。该模型将提供白色,灰色和绿色。官方价格为58美元(欧洲市场为49欧元),但是目前尚无可用数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