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N10 5G获得了IMDA认证 并且也进入了亚洲

时间:2020-11-12 15:58:06来源:
导读OnePlus在2020年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现在,该公司不仅仅是一家生产高级智能手机的公司。现在,它准备开始在我们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多个细分

OnePlus在2020年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现在,该公司不仅仅是一家生产高级智能手机的公司。现在,它准备开始在我们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多个细分市场中竞争。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推出了OnePlus Nord。早在上个月,我们就确认Nord代表中端设备的智能手机阵容。该公司推出了配备Snapdragon 690 5G的OnePlus Nord N10 5G和一款配备LTE的Snapdragon 460的廉价设备OnePlus Nord N100。

现在,两款智能手机都在采取重要步骤来扩展其可用性。显然,OnePlus的目标是很快在亚洲推出。在目标市场中,我们显然拥有印度,因为它是OnePlus的据点之一。虽然该公司尚未就在亚洲的发布发表正式声明,但OnePlus Nord N10 5G已通过新加坡的IMDA认证,并带有OnePlus BE2029。几天前,该设备通过了泰国的NBTC认证。值得一提的是,其较小的兄弟Nord N100也通过了一些认证机构的验证,该机构同时确认了两种设备的推出。

目前尚不清楚OnePlus Nord N10 5G是否也会像其较小的兄弟一样进入印度市场。毕竟,市场上已经有最便宜的OnePlus Nord,甚至还有其他任何市场都找不到的6GB / 64GB版本。如果N10 5G来到印度,那么您可以期望它会成为该次大陆上最便宜的5G手机之一。当然,该设备也可能会打入亚洲市场的其他国家。这是加入包括OxygenOS的OnePlus生态系统的一种经济实惠的方式!

OnePlus Nord N100 5G的规格略低于原始Nord。但是,如果它配备的芯片组不那么吸引人,那么改进的摄像头传感器确实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后台,我们拥有Snapdragon 690 5G,这是第一款加入SD600系列的支持5G的芯片组。该设备采用了6.49英寸LCD,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刷新率为90Hz。该显示器具有OnePlus 2020非常有特色的左对齐打孔。它包括一个16MP自拍射击游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