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受到DxOMark的低评价

时间:2020-11-03 15:40:55来源:
导读 谷歌最近发布了新的旗舰智能手机Pixel 5,该智能手机接收了主摄像头Sony IMX363(Pixel 3和Pixel 4使用了相同的传感器)。Pixel 5没有Pi

谷歌最近发布了新的旗舰智能手机Pixel 5,该智能手机接收了主摄像头Sony IMX363(Pixel 3和Pixel 4使用了相同的传感器)。Pixel 5没有Pixel Neural Core协处理器,并且其Snapdragon 765G芯片组比配备了旗舰芯片组的前代产品要差得多(这也会影响图像处理协处理器)。

尽管智能手机距离顶级硬件组件很远,但没有第三台长焦相机,并且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软件的改进更大,在DxOMark测试中,智能手机得分为120分。根据DxOMark的说法,这仍然不允许Pixel 5进入顶级细分市场,但在列表中比其前任要高得多。

智能手机在照片测试中获得129分,并且还应注意,照片具有良好的细节和纹理,漂亮的色彩以及良好的聚焦性。但是,在弱光条件下拍摄还是不错的,即使在白天拍摄的照片中有时也会看到噪点。该模型在变焦测试中也获得了49分,低于Pixel 4(预期,因为在上一代中有一个特殊的远摄模块)。

该模型在视频测试中得分为107分,值得注意的是,在以4K 30 fps和4K 60 fps拍摄视频时,自动对焦和视频稳定功能。正如预期的那样,在良好的照明条件下,视频的效果要好得多,但是,在水平相机拍摄不足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拍摄。总体而言,Google Pixel 5的评级很高,但由于DxOMark称,由于一些细节(主要与硬件组件有关)无法进入顶级型号的数量。

标签:GooglePixel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