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9月中国5G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08亿部

时间:2020-10-15 11:05:29来源:
导读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并且不会很快离开这一位置。这个市场有数量,金融也可以得到。根据最近的市场研究报告,截至2020年9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并且不会很快离开这一位置。这个市场有数量,金融也可以得到。根据最近的市场研究报告,截至2020年9月,中国5G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1亿部。5G的发展仍在进行中。随着更新更快的带宽变得越来越流行,5G设备将成倍增加。

中国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的报告称,仅9月份,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就出货了1400万部智能手机。这占该月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60%。这表明5G智能手机在中国的普及正在受到关注。此外,仅在9月,就有来自不同制造商的26种新5G型号上市。这是打入中国市场的新车型总数的44%。

迄今的出货量达到1.077亿部,其中有167台新的5G智能手机进入市场。上个月在中国市场出货的智能手机总数为2333.4万部。该值的一半以上(特别是60%)是5G设备。当然,5G智能手机在中国的普及正在达到新的水平。很快,进入中国市场的大部分手机将具有活跃的5G连接。

自今年年初以来,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为2.18亿部。但是,市场还收到了另外800万部非智能手机。这使中国市场的手机总数达到2.26亿部。从智能手机细分市场来看,市场接收了1.08亿部5G手机。这意味着,今年智能手机总数中约有47.7%是5G设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