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和7T不会在2020年获得OXYGENOS 11

时间:2020-10-15 11:05:29来源:
导读 尽管OnePlus成为第一家公司,仅次于Google,Google设法将其OnePlus 8旗舰产品的固件更新发布到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但该品牌的

尽管OnePlus成为第一家公司,仅次于Google,Google设法将其OnePlus 8旗舰产品的固件更新发布到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但该品牌的其他产品却不那么幸运。

在官方的OnePlus论坛上,已经提出了其他设备尤其是OnePlus 7的更新问题。答案由官方支持页面的主持人之一给出。据他介绍,该更新将在明年之前适用于上一代智能手机。

回想一下,与Android 11一起,这些设备还收到了OxygenOS 11用户界面,并进行了许多视觉和功能上的调整。造成这种延迟的原因尚不完全清楚。

有趣的消息来自OnePlus办公室。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联合创始人贝Pe铭(Carl Pei)即将离任,准备成立一家新公司。目前,任何信息都不过是谣言,但裴本人多次间接证实了这些消息。

我们很快就能找到确切的信息。他们说Pei将在OnePlus 8T展示后立即正式宣布这一点。

卡尔·佩(Carl Pei)是移动行业的知名人物。在过去的八年中,他与Pete Lau合作开发了OnePlus智能手机。甚至在离开后,卡尔很可能会与此品牌紧密相关。因为有了他,他才得以声名fa起。

标签:OnePlus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