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本月将发布新的Redmi K30系列新机器

时间:2020-10-14 11:12:43来源:
导读 最近,Redmi产品总监王腾和Redmi品牌总经理Lu Weibing暗示,本月将发布新的Redmi K30系列新机器。如果没有意外,它将是小米Mi 10T的中文

最近,Redmi产品总监王腾和Redmi品牌总经理Lu Weibing暗示,本月将发布新的Redmi K30系列新机器。如果没有意外,它将是小米Mi 10T的中文版本。因此,它将配备Snapdragon 865处理器,价格为2000-3000元(296美元-445美元)。此外,千元Redmi Note 10系列5G新产品也有望在不久的将来问世。今天,我们得到了一些有关后者的有趣消息。

据著名的微博博客报道,Redmi Note 10系列将有两种新型号。预计它们将被命名为Redmi Note 10和Redmi Note 10 Pro。两者的规格也几乎已完全公开。

Redmi Note 10 Pro

Redmi Note 10 Pro应该配备高通公司最新的中档5G芯片Snapdragon 750G。同时,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6.67英寸的120Hz LCD单孔屏幕(该孔位于中间)。在相反的一侧,我们将找到一个108MP主镜头,一个13MP超广角镜头,一个5MP长焦镜头和一个微距镜头。内置电池将具有5000mAh容量,并支持33W快速充电。

据消息人士透露,Redmi Note 10上的mt6853v / tnza处理器与不久前发布的Realme X7处理器具有相同的代号。因此,我们猜测这将是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U芯片。后者基于台积电的7nm工艺,使用两个时钟频率为2.4GHz的A76内核和六个时钟频率为2.0GHz的A55内核。此外,它还带有一个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支持NSA / SA双模5G基带。

标签:RedmiK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