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经为其某些智能手机发布了MIUI 12测试版

时间:2020-10-14 11:12:42来源:
导读 小米已经为其某些智能手机(尤其是旗舰手机)发布了MIUI 12(Android 11)测试版。 根据网友的说法,Redmi K30i 5G现在正在获得其首个MIUI

小米已经为其某些智能手机(尤其是旗舰手机)发布了MIUI 12(Android 11)测试版。 根据网友的说法,Redmi K30i 5G现在正在获得其首个MIUI 12(Android 11)开发Beta。像往常一样,这只是一个beta更新,可能会有很多错误。如果您对Beta的评价不佳,则最好退出此测试。

在“小米相册”中为文字景点添加水印:黄鹤楼,九寨沟,泰山,华山,丽江,亚丁,稻城,乌镇等

新过滤器:冷烟,丘陵,秋天的色彩,镰仓,幻想等

用户现在可以重命名照片和视频文件

添加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按更新时间对相册进行排序

新贴纸:卡通贴纸恐龙系列。

优化专辑的性能,解决一些问题,并改善使用专辑的体验。

此外,由于主要Android升级的推出,某些手机不再获得内部Beta。Redmi K30,Xiaomi CC9 Pro和Redmi K20属于这个群组

新的Redmi K30i配备了Snapdragon 765G处理器,120Hz流量屏幕,48MP后方四摄像头和6GB + 128GB配置。对于颜色选项,它有两种颜色,并带有1799元($ 267)

标签:小米MIUI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