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次通过将MAGSAFE添加到IPHONE 12中

时间:2020-10-14 11:12:45来源:
导读 在iPhone 12的展示中,苹果还宣布了传奇的MagSafe品牌的回归。现在,MagSafe是iPhone的无线充电系统。使用此系统可以生产各种配件。苹果已

在iPhone 12的展示中,苹果还宣布了传奇的MagSafe品牌的回归。现在,MagSafe是iPhone的无线充电系统。使用此系统可以生产各种配件。

苹果已经为新款iPhone准备了一整套支持MagSafe的配件,包括各种保护套,无线充电器,甚至是用于银行卡的钱包。还包括MagSafe Duo充电器,可让您同时为iPhone和Apple Watch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自2006年以来,苹果一直在其笔记本电脑上使用MagSafe电源连接器。该设计提供了使用磁铁固定适配器的设计,用户真正喜欢它作为一种安全,方便的解决方案。然而,十年后,苹果公司开始摆脱MagSafe。MacBook Pro是第一款没有MagSafe连接器的笔记本电脑,于2016年底推出。到2019年,Apple终于摆脱了MagSafe,并完全转换为USB Type-C为笔记本电脑供电。

今天,苹果推出了新的iPhone 12智能手机家族,这是iPhone 11系列的继任者。今年系列的一个特点是介绍了四个模型。补充的是配备5.4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12 mini。苹果迷喜欢紧凑型设备,但大多数人可能会选择扩展版本。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