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和PRO MAX推出了华丽的显示屏和经过改进的摄像头

时间:2020-10-14 11:12:45来源:
导读对于所有苹果和iPhone爱好者来说,今天是2020年最大的一天。经过几个月的等待,围绕着COVID-19问题,该公司终于以四款新手机的形式推出了下

对于所有苹果和iPhone爱好者来说,今天是2020年最大的一天。经过几个月的等待,围绕着COVID-19问题,该公司终于以四款新手机的形式推出了下一个重要产品。新款iPhone大量涌入5G领域,并推出了基于5nm工艺的最新尖端芯片组。除了iPhone 12和12 Mini,该公司还推出了两款高端手机,供那些一直想要更多iPhone的用户使用:iPhone 12 Pro和12 Pro Max。

苹果公司提供两种不同尺寸的高端机型。iPhone 12 Pro配备了6.1英寸显示屏,而12 Pro Max配备了6.5英寸面板。与去年的表圈相比,两者都进行了升级。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今年还通过缩小边框来做得很好。两种设备均具有IP68防护等级和不锈钢结构。iPhone 12 Pro的分辨率为2,532 x 1,170像素,而Pro Max的分辨率为2,778 x 1,284像素。这两款显示器的亮度都很高,为1200尼特。显示屏覆盖有康宁陶瓷屏蔽材料,以防刮擦和耐用。

两种显示器均为OLED类型,但不幸的是,Apple此处未遵循Android标准。例如,用户仍然可以获得60Hz的刷新率。因此,任何希望获得流畅显示体验的人都必须等到明年。矩形凹口还活着而且在踢,它位于使Face ID充分发挥作用的所有魔力的背后。

高端机型与最近发布的iPad Pro非常相似。如前所述,不锈钢表面和方形框架将带回一些iPhone 4震动。苹果公司正在销售新的手机,有金色,灰色和银色。如果三星拥有Mystic Bronze英雄颜色,则Apple将Pacific Blue作为2020年第四季度的赌注。

升级相机

这两款手机都配备了改进的摄像头,但设置并不完全相同。例如,iPhone 12 Pro带来了12MP宽,12MP超宽和12MP远摄镜头。较亮的镜头具有f / 1.6的光圈,据Apple称,该传感器比其前者最多可多出27%的光。远摄装置带来f / 2.0的光圈和52mm的焦距以及O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