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提高iPhone 12的生产量

时间:2020-09-09 11:24:53来源:
导读 据《日经亚洲评论》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的话,苹果已经准备开始批量生产iPhone 12系列,并计划在9月底或10月初开始生产。根据该报告,苹果

据《日经亚洲评论》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的话,苹果已经准备开始批量生产iPhone 12系列,并计划在9月底或10月初开始生产。

根据该报告,苹果希望到今年年底能生产8000万部5G iPhone 12机,但现实的预测接近73-74百万部。其余的将在2021年初制造。

在预计的8000万部手机中,据报道40%由iPhone 12 Max组成-带有6.1英寸OLED,背面有两个摄像头和5G。预计iPhone 12系列的批量生产将首先从该设备开始,以及最近的报道。

根据供应链主管的说法,苹果公司已经将延迟时间从几个月缩短到了几周。某些iPhone 12机型的最终组装仍将在10月初进行,从而导致上市时间延迟。这可能是最顶级的配备6.7英寸OLED,三重摄像头和5G的iPhone 12 Pro Max。

苹果提高iPhone 12的生产量

货源还报告说,苹果公司已经开始批量生产AirTag,这是一种微型蓝牙追踪器,可以将其附加到自己的物品上,以防万一您丢失了它们。

苹果提高iPhone 12的生产量

此外,苹果已经提高了即将推出的iPad机型的产量,据报道,其目标是在9月到12月之间生产多达2700万台设备。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