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距照片显示了中兴Axon 20显示屏下摄像机的屏幕

时间:2020-09-09 11:24:52来源:
导读当中兴谈到轴突20和如何它的自拍摄像头的作品,它跳过了一些重要的细节。万一您错过了它,这是第一款带有显示屏不足摄像头的量产手机。最初

当中兴谈到轴突20和如何它的自拍摄像头的作品,它跳过了一些重要的细节。万一您错过了它,这是第一款带有显示屏不足摄像头的量产手机。

最初的动手图像可以更好地了解幕后情况。自拍相机上方有一小块正方形区域,其像素密度较低–类似于720p显示屏,而不是面板其余部分的1080p。

它还可以改变子像素的排列方式,以使相机更易于透视。最终结果不是很完美,因为您可以看到正方形在平坦背景上的位置。

该区域通常在状态栏上显示为空白,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几乎不会引起注意。同样,更忙碌的背景可能会使正方形更加成功。

Leakster数字聊天站承诺亲自发布有关Axon 20显示器的更多详细信息。目前,泄漏者说方形区域有一个单独的显示驱动器以使其正常工作。

标签:中兴Axon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