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预计Mate 40智能手机的订单将减少30%

时间:2020-09-08 10:59:59来源:
导读 预计华为Mate 40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到货-Mate 30和Mate 20的前身也在第三季度推出。但是报道称,中国制造商将向供应商的零部件订单降低

预计华为Mate 40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到货-Mate 30和Mate 20的前身也在第三季度推出。但是报道称,中国制造商将向供应商的零部件订单降低了30%,这可能是因为预期利息和出货量将下降。

该公司通常会在IFA 2020上发布其最新的麒麟芯片组,而且没有平台。华为确实有一个在线主题演讲,但更多的是该公司并未退缩,并将继续全力投资其欧洲电话业务。

上个月,Richard Yu 确实表示Mate 40系列将使用HiSilicon芯片,但没有透露此后会发生什么。有报道称,高通也对此表示了担忧。

华为预计Mate 40智能手机的订单将减少30%

标签:华为Mate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