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 Plus也在9月1日收到维护版本更新和安全补丁

时间:2020-09-28 11:02:08来源:
导读 诺基亚7 Plus于2018年2月一路宣布,并于当年4月开始销售。根据诺基亚官方更新跟踪器的数据,截至9月2日,它已经获得了40项软件更新。一个

诺基亚7 Plus于2018年2月一路宣布,并于当年4月开始销售。根据诺基亚官方更新跟踪器的数据,截至9月2日,它已经获得了40项软件更新。一个新的更新器已经上线了,尽管它尚未发布到跟踪器中。

内部版本号为00WW_4_16B,它是维护版本-因此它不仅是最新的安全补丁,还包括错误修复等。当然,其中包括一个安全补丁-日期为9月1日。尽管不要抱太大希望-新版本仍基于Android 10。

诺基亚7 Plus于2018年与Android 8.1 Oreo一起发布,并且作为Android One计划的一部分,软件方面一直在不断更新。它在2018年9月下旬发布了Android Pie,而Android 10在2020年1月发布。但是,根据这条官方推文判断,我们怀疑Android 11是否已经存在将近三年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