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原型泄露的图像揭示了奇怪的设计

时间:2020-09-28 11:02:07来源:
导读 谷歌上个月推出了Pixel 4a,据传将于10月15日推出Pixel 5,据说4a 5G将于11月上市。由于泄漏的渲染和规格表,我们对这两款智能手机的期

谷歌上个月推出了Pixel 4a,据传将于10月15日推出Pixel 5,据说4a 5G将于11月上市。由于泄漏的渲染和规格表,我们对这两款智能手机的期望都有一个很好的主意。

Pixel 4a 5G和Pixel 5看起来很相似,但是据称Pixel 5原型的图像已经浮出水面,这表明Google的团队曾经认为该智能手机怪异而奇怪的设计。

该原型具有两色调设计,让人联想起2016年的第一代Pixel,但它的底部是玻璃制成。至少那是它的样子。

Google Pixel 5原型泄露的图像揭示了奇怪的设计

虽然消息人士称它是Pixel 5,但仔细检查后,您会发现3.5mm耳机插孔的顶部有一个缺口,我们从以前的泄漏中得知,Pixel 5中没有该缺口,但4a 5G中存在该缺口,表示这可能是我们正在寻找的Pixel 4a 5G的原型。之所以如此,是因为电源按钮涂成白色。

无论这是什么手机,我们都很高兴Google放弃了这种设计,而采用了一种不太刺激却又清醒的设计。

标签:GooglePixel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