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支持页面上显示的Realme 7i India即将发布

时间:2020-09-28 11:02:08来源:
导读 Realme 本月初在印度宣布了Realme 7和Realme 7 Pro,由于智能手机已出现在该公司印度官方网站的支持页面上,因此它可能很快会将Realme

Realme 本月初在印度宣布了Realme 7和Realme 7 Pro,由于智能手机已出现在该公司印度官方网站的支持页面上,因此它可能很快会将Realme 7i带到印度。

支持页面上显示的Realme 7i India即将发布

Realme 7i 上周在印度尼西亚推出。它由Snapdragon 662 SoC供电,板载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该智能手机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并具有6.5英寸90Hz HD +分辨率的LCD,该显示器的左上角有一个用于16MP自拍相机的打孔。

手机的背面装有指纹识别器,可与四摄像头设置配合使用,该摄像头是64MP主摄像头,8MP超宽屏,2MP单色和2MP深度传感器单元的组合。

Realme 7i带有5,000 mAh电池,可提供18W充电,并具有两种颜色选择-极光绿和极地蓝。

Realme没有透露有关将7i引入印度的消息,但预计智能手机将于下个月在印度首次亮相。

标签:Realme7iIndia
最新文章